2015 藏區獎學金學生故事-學生的信2

尊敬的…
首先,很感謝各位對我的關心。在此我簡單敘述一下本人的家庭情況:不瞞各位,一直以來我家的經濟狀況也算較穩定,我的學費及各方面的支出費用也不需要太愁,然而,

不幸的是在去年我年幼的弟弟因家中照顧不周不慎跳入火坑而燒傷,趕往成都華西醫院救治,住院三個月最終保住了性命。
這當然值得慶幸。可是身在外地,昂貴的醫藥費、手術費和生活支出掏空了我們家的一點積蓄,並且還欠下了些許債務,我家的經濟狀況變得越來越不容易了,偏偏又在這時我要上大學了,學費成了家裡的又一負擔。因此,我不得不提筆向各位申請補助。

在我踏入理想的大學殿堂後,我會奮筆疾書,實現這些年來我一直的奮鬥目標——小學老師。選擇這個理想是因為我覺得教師這個職業很偉大,尤其是小學教師這個職業,我認為小學是學會成長的最初階段,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小學是最基礎的,小學的學習成果對未來的影響也是極大的,因此,我想要好好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,為家鄉的基礎教育獻上綿薄之力。在此之前,還望有關資助部門在學費上給予我幫助和關懷,特此申請,補助為謝!

學生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